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5:07 作者:夏永红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引导市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强化分类识别能力,提高投放质量,践行让“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2020年8月10日下午,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在益阳中心城区资江风光带西流湾地段开展了“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宣传活动,共20人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往来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同时通过互动交流向市民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对打造文明高地、绿色益阳的必要性,详细地讲解了四类垃圾分类标准、运输处理方法、正确投放方式等垃圾分类小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对垃圾进行分类,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发放宣传资料现场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