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案释法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0-07-23 09:55 作者:汤巧年、郭达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湘江枢纽海事腐败案,从领导到一般工作人员集体陷落、一起贪腐。案件触目惊心,我们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7月20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明江、纪委书记戴琦晗来到新设趸船驻点,对直属三大队执法人员开展集体廉洁执法谈心谈话。

期间,戴琦晗组织领学了《湘江枢纽海事处腐败案—船老板按月进贡》、《宝山海事局执法人员在执法环节中违规接受吃请》等腐败典型案例,对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并指出开展集体廉洁执法谈话,是本着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确保领导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尤其是一线执法人员要严格依法行政,廉洁执法,牢牢守住廉洁自律这条防线。

李明江强调,在当前防汛抗灾任务重、新冠疫情反复的新形势下,支队人员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思想教育学习,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廉洁执法理念,不逾“底线”、坚守“红线”,牢固树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