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以严明纪律保证防汛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23 09:52 作者:金波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1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纪委根据市纪委加强汛期纪律督查的要求,组织纪检工作人员对市区监管大队值班点、毛角口监管点、明朗水域防汛监管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市区监管大队值班点,查看了值班台账和工作记录,对安全监管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纪律情况以及防汛工作其他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在毛角口检查站,督查人员查看了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并到明朗采区水域查看了挖砂船、运输船停靠情况,对一些可能影响防汛安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水运中心纪委要求安全监管大队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禁在防汛工作中出现擅离职守、临阵退缩、推诿扯皮等问题,坚决防止因失职渎职或组织不力影响防汛工作,对贻误防汛工作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的,将依纪依法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在鲜红的党旗下,水运中心纪委要求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坚决打赢防汛战役。

会议现场

市水运事务中心纪委书记检查值班人员工作台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