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让党旗在防汛抗灾一线迎风飘扬
发布时间:2020-07-15 17:40 作者:秦国伟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受长江上游、沅水、澧水上游来水影响,洞庭湖区外河水位上涨明显,我市湖区各区县(市)相继启动防汛III和II应急响应。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的防汛工作,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把防汛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密切关注汛情,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做好防汛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强部署。及时召开防汛专题会议,紧急进行部署,严格按照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开展工作。

聚合力。成立了由32人组成的防汛党员先锋突击队,合力下沉防汛一线,壮大防汛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排隐患。联合市水运事务中心以市城区趸船、小河口油库及毛角口临时检查点为驻点,开展拉网式排查,排查度汛隐患,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发生因船舶走锚、断链撞击桥梁及危及提防安全的情况。

严纪律。要求所有防汛人员严守各项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通讯通畅;扎实开展防汛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工作日志填报及险情上报等制度。

进入汛期以来,根据省委、市委有关通知文件精神,支队党委着力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表率意识,在全支队范围内开展“亮党员身份,当防汛先锋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打赢防汛抗灾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同时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效,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防汛抗灾第一线迎风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