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3 作者:汤超 来源: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上午九点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宇,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唐祝林莅临指导。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慎波作工作报告,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候选人丁靖作纪委工作报告。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唐祝林讲话,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员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在队伍正规化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最后讲话,对大会成功召开进行了肯定,即: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操作规范,程序井然。并提出要求强调,要着力党的建设管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三会一课,建设好党的基层基础,发挥好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