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七月,市交通执法支队这样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4 作者:陈卉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点,支队党员首先来到丰堆仑革命旧址,在庄严的党徽面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丰堆仑革命旧址的各个部分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使党员干部更加近距离的感受那段红色年代,更加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永远奋斗的革命情怀,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入党誓言,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陈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