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盯紧盯细水上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7 作者:贺力余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夏季是“游泳季”,同时也是溺水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普及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未成年人水上交通事故发生,6月22日上午9时,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在资阳区茈湖口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和资阳区茈湖口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

活动中,水运工作人员除讲授了救生、自救等基本水上安全知识外,现场活动指导学生正确穿戴救生衣方法,搭建了水上安全知识展板,让学生能够将水上安全知识牢记于心。此外水运工作人员还向大家通报了近期重庆8名小学生不幸溺水事故,再次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水上安全警钟长鸣。

据了解,本次活动向学生共发放文具包200个、《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200本、语数外作业本共1200本、文具笔400支、文具尺200套,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水上安全知识的同时,也会争做水上安全知识宣传小卫士,向身边的伙伴和家人传播更多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学生参观宣传展板

生衣的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