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纪委慰问督导一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5 作者:金波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3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纪委对水运事务中心市区水路行业安全监管大队驻毛角口工作人员开展开展慰问和纪律督查工作。

中心纪委在检查站翻阅了安全监管工作台账,随访了船员、船东等服务对象,听取了市区水路行业安全监管大队驻毛角口工作负责人汇报。

中心纪委要求全体安全监管人员一是提升廉政知识学习意识,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完成党员廉政学习要求,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求,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上。二是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在和船户、船员等服务对象打交道时,一定要做好廉政工作,坚决不能参加服务对象的宴请等违规行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是提升工作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抵制“四风”陋习问题,为水运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四是提升安全工作意识,当前高温酷暑,同时加上汛期来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把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中心纪委督导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