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赴十八洞、贺龙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2 作者:陈亮 来源: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经市直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批准,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20年6月19日、20日赴湘西自治州十八洞、贺龙故居开展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发源地的十八洞村,市交通质安站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在十八洞村的实践、成效及启示,增强了对推进精准扶贫的伟大工程的理解和认知,提高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忧患意思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贺龙故居教育基地和相距不远的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从先辈们艰难困苦的奋斗汲取红色力量,从不惧牺牲、前赴后继的拼搏中传承红色基因。年轻党员莫蝉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她的精神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政治忠诚,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为党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