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水运开展 “诚信行业、诚信单位”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1 作者:彭巽鸣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给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有力的道德之撑,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17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在秀峰公园北门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益阳水运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信用交通开展的基本情况,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咨询。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起到了传播诚信理念,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市民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对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

益阳水运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