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专项督查促整改 以案释教强廉政
发布时间:2020-06-22 15:36 作者:汤巧年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个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线索牵扯出75人违纪违规,社会人员为了拉扰关系,发个微信红包,请呷几餐饭,就拉下这么多的执法人员,触目惊心,令人深思……”这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六大队工作人员在警示案例学习后的感悟。

按照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 6月11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纪委书记带队到谢林港超限超载检测站,对直属六大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同时组织大队执法人员学习警示案例,以案明纪。

督查组一行对现场执法人员的着装、示证、执法仪记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今年以来处罚车辆台账、听取了大队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大队立即整改到位。

支队纪委书记以案释教,组织学习三湘风纪网通报的“一条线索撕破货车超限超载‘潜规则’”这个案例,要求大队执法人员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规范执法,树立政治责任心和工作责任感,时刻对法纪心存敬畏,绷紧纪律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