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干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5 作者:金波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9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纪委组织45名干职工参观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至此,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率达到100%。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精心解说了一个个典型的腐败案例时,干职工认真聆听,以案为鉴,都真切的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礼,在思想上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更加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警示教育结束后,干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现场警示教育震撼人心,引人深思,今后必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以贪腐官员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醒,增强定力,抵制诱惑,严格自律,珍惜现有的工作和幸福生活,为水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运中心干职工参观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