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桃江水运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8 作者:曾芳 崔文芳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普及安全生产常识,益阳市桃江县水运事务中心于6月16日在大汉假日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为了办好此次现场宣传活动,益阳桃江水运中心精心制作了大量色彩鲜艳、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和各类齐全的挂图、展板、宣传手册,演示救生衣,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印有安全宣传图案的作业本。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演示与生动解说,吸引了附近很多群众前来围观。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等280份,为群众现场答疑30余次。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可以不断增强市民安全意识,提高市民安全文化素质。中心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水路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从严打击各类非法渡运行为,力争把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水运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安全问题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生命不可复制,安全是金,平安是福。市民选择水路出行时,一定要乘坐合法正规船舶,乘船时应主动穿戴好救生衣(浮具)。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手册

宣传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