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1:45 作者:邬鑫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小朋友你怎么了?准备去哪里?需要叔叔帮你吗?”6月8日上午8时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邹雄、谢少云、张正科、龚文亮在益阳火车站万城国际附近执勤巡查时,看到一名小学生在路边一边哭一边找爸爸。

通过和孩子耐心沟通、安抚情绪,得知孩子找不到爸爸又迷了路,执法人员在无法与小孩父亲取得联系的情况下,为确保孩子安全到达学校,迅速用执法车将孩子送往丁香小学,到达学校后立即联系了学校老师,并叮嘱老师一定要联系到孩子家长。

这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但支队执法人员们在用行动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就像歌曲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在我们身边传承!为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