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1:36 作者:李莉萍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9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和计量测试等部门在万达广场辅道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主要针对出租车驾驶员私自改装计价器、空车牌翻转不到位、不打表计费、故意绕道、拒载、拉客、随意拼客等违规行为。当天,执法人员共整治出租车35台,其中26台存在严重问题,支队执法人员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理。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期收到多起关于出租车空车标志改装后有客情况亮灯误导乘客拼客引发的投诉,支队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为全面规范我市出租汽车经营市场秩序,提高出租行业从业人员依法依规文明载客意识,执法支队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出租车专项整顿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