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7 作者:朱文斌 李键 来源: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9日,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世纪大厦召开,会议由副站长黄智科同志主持,全站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交通质安站站长周光辉同志作了题为《务实功 求实效 育新机 开新局 为全市交通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班子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在分析目前形势任务的同时,从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强化组织保障、注重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号召全站党员干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工作能力,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办“人民满意交通”而努力奋斗。

在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市直机关工委田立新书记、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副局长谢自强对新当选的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引领作用,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带好队伍,使交通质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