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开展交通执法服务大走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17:14 作者:胡梦良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交通执法服务大走访活动,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深入网约车经营服务企业,认真倾听企业的需求,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营者的影响,广泛征求经营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助推经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走访人员与网约车经营企业主进行交流

据统计,益阳市现有滴滴平台线上注册网约车辆3.5万台,大部分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为破解网约车经营管理瓶颈,推动网约车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此次大走访活动采取上门宣传、发放征求意见表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切实将大走访活动与普法工作、执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网约车经营企业的运作模式,对网络经营车辆和驾驶员准入作了要求。在走访人员实地交流沟通、切实普法下,网约车经营企业主对于交通运输相关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益阳市玖玖华安租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晨表示,“我们一定积极配合你们执法,坚决清退无网约车经营许可车辆,严格网约车经营准入,督促网约车驾驶员合法合规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