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行政执法 党风廉政建设先行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4 作者:田文斌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3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临时第三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2》。影片主要讲述了原沅江市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龚秋桂、原大通湖区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德、沅江市琼湖街道金田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黄逸华在工作中发生的一系列腐败案件,受贿金额之巨、手段之隐蔽、危害后果之严重令人瞠目结舌。

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让党员们感到非常震撼,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道德之基,理想信念动摇了,就会失去道德准则,人的思想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思想就会蜕化变质,作为执法人员,要抵御住金钱的诱惑,把持住清廉关口,守住底线,要以此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