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爱卫不停步 防疫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1 作者:孙静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现阶段疫情形势向好,复工复产率逐步提升,为进一步防控新冠肺炎,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助力市航运公司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做好这项工作,益阳水运从三个方面为抓手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市水运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国斌同志与航运公司领导冷斌生同志把爱卫运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坐镇指挥,严格监督爱卫运动落实情况,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充分宣传,营造氛围。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网络信息和在办公区、家属区张贴宣传标语的方式,向全体干职工和群众积极开展卫生防疫宣传。并在办公院、秀峰园家属区、马良家属区三处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每天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详细信息,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阻断肺炎传播途径提供帮助。三是全方位清扫,不留死角。集中力量对办公院、办公室、楼道、厨房、卫生间等卫生死角开展大扫除、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从源头上降低病菌的滋生和蔓延。放假期间,值班人员负责单位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保证了全公司清洁卫生工作时时有人管,时时有人做,保持节假日期间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市水运事务中心将继续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对防疫工作重要意义,多渠道普及卫生常识和防病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形成人人开展卫生运动,人人参与防疫斗争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