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水运坚持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线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2 作者:彭巽鸣 来源: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9日至3月15日,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共派出28人次参与江家坪社区值班值守,各干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值班人员认真做好进出社区车辆和来往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以图文和表格每日两次及时准确地向社区工作人员反馈当时情况,共计检查行人1147人次,车辆1218辆。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值守至夜里23点,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益阳水运人的精神;通过广泛宣传防控疫情知识,有效地阻断传播途径,确保防范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协助社区控制传染源、管好易感人群,与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干职工以“战斗者”的姿态肩负起责任、担当起使命,展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牢牢守好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关键防线,为取得最终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以“考试者”的奋进,在大考中为全市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值班人员检测记录

值班人员检测行人体温

值班人员深夜值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