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巾帼色
——记益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16:19 作者:陈卉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

三月的大地春意盎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青春的味道。正值国际第110个“三八”妇女节之日,支队为积极响应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口号,特在全体女同胞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微作品比赛。本次比赛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尽显巾帼本色。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参赛作品的风采吧!

小可爱篇

瞧,我们的一方小朋友正在告诉大家他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陪伴才是世间最好的爱。

小可爱祝女神们节日快乐哟!

美食美景篇

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抗疫篇

女神姐姐正用一首诗歌——《谁最美》向白衣天使致敬!

用歌声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谢意!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女性本就是美丽与智慧的象征,在本次参赛的23份作品中,内容丰富多彩,有孩子们的才艺表演、女神的诗歌朗诵、厨艺展现、疫情防控小知识等等,创作的每一份作品或温暖、或感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女神们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温暖与快乐,同时,增进了女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好的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