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守一线不动摇,严格管控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3-11 17:25 作者:熊汝茜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坚守一线毫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益阳火车站是人员和物资进出益阳的重要通道,做好火车站进出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公安、城管、益阳医专全力做好火车站监测点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同时,积极维持火车站及周边交通运输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营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9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0余台次,测量体温2万余人次,健康告知2万余人次。

尽管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数已经清零,但风险依然存在。执法支队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系列会议及和文件精神,坚守阵地绝不松懈,力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益阳千家万户平安健康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