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爱心筑就力量 众志必胜疫魔
发布时间:2020-03-03 16:06 作者:李情德 来源: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动员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战疫一线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组织中心系统各个党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涌跃捐款,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爱心,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尽一份力。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和重创,在危机关头,医务人员、人民子弟兵等人员,不辱使命,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牢记责任担当,践行医者誓言,履行党员职责,以生命保护生命,他们是无畏的战士,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为了表达对前线防控疫情的医务人员、人民子弟兵、公安干警、基层社区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服务中心系统大部分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捐款奉献爱心,特别是困难企业-----益阳市运输服务公司的广大党员在企业处境困难的情况下,积极捐款表达爱意,党员甘定元家庭经济并不宽裕,他看到公司捐款的通知后,毅然捐出500元。目前,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77人捐款7700元,市运输服务公司17名党员捐款2450元,所捐款项已通过市交通运输局上交市直工委专门账户。市汽运公司、利达公司党员捐款已直接上交。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信,有全国人民的爱心义举,有大家用实际行动对抗击疫情的支持,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一定会筑就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战胜疫魔,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