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困不褪色——益阳航运公司吹响抗疫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2-21 17:30 作者:徐国斌 来源: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益阳市航运公司是市直特困水运企业,已经停产多年,只有16个干职工“留守”,但要协调解决住宿区及2000余名下岗、退休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繁重。面对疫情,16名干职工主动请缨,拧成一股绳挺在前线,在市水运事务中心领导下,积极投入抗疫!

一、千方百计,筹集物资。东拼西凑买口罩,想方设法买体温枪,多渠道购买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酒精、喷洒器等基本防控物资,在做到自我保护的同时,切实切断传播途径,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

二、全员上阵,全力抗疫。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做表率、中层骨干带头冲、劳模持续发扬示范作用,其他同志也以党员的标准投入战斗中,大家主动担责坚守。封堵4个出入口,在办公楼院、秀峰公园家属区、马良家属区设置3处疫情防控点,做好防控宣传的同时,对每一个进出人员进行摸排登记,体温测量,爆好疫情防控关。

三、克服困难,胜利在握。工作人员少,防控点较多,防控任务繁重,防控物资奇缺,该公司克服困难,女同志也值守在前线,企业负责人冷斌生同志克服痛风疼痛,既是指挥员,更是战斗员,药随时携带坚守一线。从早到晚,他们一日三餐吃的都是方便面,但毫无怨言。

目前防疫形势向好,但抗疫不松劲。益阳市航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以保证全公司健康、平安、稳定的成绩,向社会和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