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任支队长上任就职
发布时间:2020-02-11 11:17 作者:秦国伟 来源: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新任支队长任职宣布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副局长陈晚飞出席会议,支队班子成员及内设科室、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晚飞主持。

会上,王新春局长宣布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何铭同志任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的任职通知,并对执法支队新年度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执法支队承担的职能广,肩负的责任重,工作的要求高,支队班子要率先垂范,坚持五湖四海,讲团结、讲缘分,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工作不推诿,做到分工不分家;支队内设机构要按各自职责,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职责请放心”;要规范管理,厘清边界事项,规范执法程序,强化内部监督,注重协调联系,创新执法方式,争当交通系统的楷模、展现交通形象的窗口。

何铭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忠诚履职,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同志,尽快融入集体;担当作为,尽快切入重点。披荆斩棘,紧紧围绕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的目标,强力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管理,以扎实行动根治交通运输领域违法乱象,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陈晚飞副局长对支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当前工作,做好备队、备勤、备责,准备好队伍、后勤保障、执法装备,根据三定方案厘清工作职责;二是迅速开展工作,将力量充实到一线,在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方面积极作为,积极搞好宣传,扩大影响,努力打造执法铁军,做好执法楷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