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运事务中心督查益阳水路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6 作者:贺力余 来源:市水运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运督查组长 曾博智(左一)

春运督查组督查船舶现场1

春运督查组督查船舶现场2

近日,省水运事务中心调研员曾博智带队来我市督查水上交通安全春运工作,进一步夯实春运安全基础。

督查组听取了市水运事务中心春运部署情况汇报,查看了春运方案、应急预案、值班排班等,检查了全市渡口码头视频监控情况。随机对资阳区茈塞汽车渡口、安化县柘溪客运码头、湖南资江航运有限公司、南县农科行人渡口、全固行人渡口等进行抽查,重点检查了客运码头、渡口渡船安全设施配备、渡运情况及超载运输方面和客运公司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曾博智强调,临近年关,全市水运工作人员要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密切监控船舶各项安全情况,尤其是客运公司的“三品”检查、救生衣的穿拿等,确保春节期间客、渡运秩序安全畅通、安全形势稳定、人民群众满意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