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直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4 17: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4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直机关党委工作会议,听取厅直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建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赵平,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出席并讲话。厅直机关党委委员,厅直各单位分管党建、纪检工作的领导,以及机关党委(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直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就年底工作进行了安排;厅人事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厅直机关纪委成立的情况;厅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了建议意见。

  赵平要求,要高度重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抓好党的建设;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厅直机关纪委要扎实开展工作,当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排头兵;要加快进度,推进任期届满的党组织换届。他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关键要把握方向、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凝聚力量。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加强学习、丰富形式、切实负责,做到真重视、真推进、真落实,真正把厅直系统的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路卫华指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在基层,要紧跟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做到抓标准、抓带头、抓行为、抓职责、抓机制、抓思想等“六抓”。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抓好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头脑;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善党风政风和行风;严格纪律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切实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注重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党建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