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4:3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机关党员和志愿者到黑石铺社区,开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和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在黑石铺社区党总支会议室,厅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座谈,厅直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厅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厅直机关党委向社区党员赠送了党报党刊,厅机关党员和志愿服务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和义务理发等服务,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物资,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困难党员心中。被慰问的困难党员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