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兵调研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06 17:2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周海兵一行参观湖南省水运投湘江航电枢纽群联合调度中心。)

 

  12月5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调研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陪同调研,厅综合规划处、计划统计处、财务处、港航管理处、规划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功能性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承担省人民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全省水上航电枢纽、船闸、港口码头及航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融资、工程建设和运营维护,重点投资建设国家和省规划的干线航道网项目。集团在建水运项目总投资118.48亿元,遍布湘资沅澧和洞庭湖,水运建设项目数量、航道建设里程均为全省历史之最,累计完成水运建设投资71.55亿元,实现了湖南水运事业的大跨越、大发展。 
  周海兵一行参观了省水运投湘江航电枢纽群联合调度中心,观看了全省水运建设宣传纪录片,听取了省水运投发展情况、水运建设推进情况等重点工作汇报。周海兵充分肯定了省水运投为全省水运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省水运投要牢记功能性企业的使命,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打造综合交通枢纽体系”要求,立足补齐水运短板,挖掘水运潜力,为降低全省物流成本做贡献。 
  周海兵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方向,尽快贯通湖南水运的大动脉,构建湖南现代化内河水运体系,为全省综合交通发展奠定基础。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电站运行管理、工程造价控制、安全质量管理等,为企业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拓宽经营渠道,提升企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