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管局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回头看”工作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 作者: 来源: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省运管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厅党组《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湘交党〔2017〕5号),深入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伟达在对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厅胡伟林厅长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对交通运输厅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讲话,并结合省运管局工作实际,就省委巡视“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省委巡视组开展“回头看”工作,是对省运管工作的又一次检验,是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省运管局党委将坚决贯彻执行省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省委工作部署。大家纷纷表态,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结合分管的具体工作,坚决拥护省委巡视组的决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巡视“回头看”工作部署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