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运管理局党委传达学习巡视工作“回头看”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3 00:00 作者: 来源:省水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省水运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局长钱俊君主持会议。
  钱俊君介绍了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巡视“回头看”动员大会总体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张伟达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伟林的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钱俊君就该局配合做好巡视“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回头看”工作。二是所有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原则上巡视期间都不要离开长沙,确因公务出差的,班子成员要向厅党组请示报告。三是全局各项工作都要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调查,把巡视工作作为对全局工作的检查和促进,确保巡视组在我局发现问题见底、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