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造价站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00:00 作者: 来源:厅造价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厅造价站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联系自身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找准找实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就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邹苏华总结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敞开心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他强调,支部要认真吸收并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使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改进服务,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服务交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