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管理局多措并举配合落实巡视工作回头看【图】
发布时间:2017-03-10 00:00 作者: 来源:省公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巡视工作“回头看”的有关要求,省公路管理局认真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巡视组各项工作要求。

  一是召开大会传达巡视动员会议精神。31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巡视工作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都传达到位。张汉华要求各处室认真做好巡视工作的配合协助工作,切实增强配合意识、实事求是意识和整改意识,从行动上强化对巡视工作的重视和配合。

  二是认真安排全面排查工作。按照驻厅纪检组关于巡视提出重点问题开展全面排查的要求,3月7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惠彬组织召集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署全面排查工作,要求各处室按时按要求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完成。

  三是成立配合协助巡视工作组织机构310日,局党委书记张汉华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就我局配合巡视各项工作进行研究。会议决定成立由张汉华同志任组长的省公路管理局配合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办公室主任。会议就配合巡视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全面整改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外,为认真落实配合巡视工作,设立了意见箱,在局醒目位置张贴了巡视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