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有望进入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7-03-09 00:00 作者: 来源: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7日,广通实业公司在长沙召开高速公路服务区招商洽谈会,邀请火宫殿、玉楼东、毛家饭店、杨裕兴、向群锅饺等5家湖南知名餐饮品牌商谈服务区招商合作事宜。
  会上,广通公司介绍了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基本情况,计划在临长高速平江、巴陵和潭邵高速隆回三对服务区先试先行,打造品牌战略,并就租金、物业、经营期限等方面展开了初步探讨。
  今年以来,广通实业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立足长远发展,明确了“一路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的目标,发展延伸高速公路服务区资源优势,跨出品牌合作第一步,积极引进“中华老字号”、“中华餐饮名店”,让广大司乘朋友在高速公路上也能享用湖湘文化浓郁的餐饮和小吃,向全国各地的旅客展示湖南高速窗口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