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则上交通在建项目2月20日前要正常施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8 作者:李海波 弓婷 来源:摘自: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长益扩容路面8标基层摊铺已复工生产.jpg

近日,长益扩容路面8标基层摊铺已复工生产。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2月18日召开的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对交通运输领域防疫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交通力量。

下一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继续聚焦“防止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和场所扩散疫情”“保障路网安全畅通”两大任务,进一步加强交通工具、场站卫生防疫,认真做好环鄂入湘113处公路交通入口通道防疫检查,切实保障防疫应急物资运输,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交通运输组织,严禁阻断交通,全面恢复公共交通运行,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保障。

要积极督促交通重点项目全面复工,扎实做好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原则上全省所有交通重点项目2月20日前要达到正常施工状态,努力将疫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为全面完成全省经济社会各项发展目标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