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来桃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2 作者:苏胜林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交通运输部一行3人赴桃江县实地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明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肖雄、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孙慎波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先后前往桃江县博通物流分拨中心、客货邮分拨中心、修山镇凤林港村及九都村村级驿站现场调研,实地查看相关设施设备,详细了解相关操作规程。之后,在桃江县党政大楼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桃江县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做法、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村级驿站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桃江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可操作性强,可作为经验推广,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组织领导,高位推动、理清思路、保障要素,凝聚创建合力;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村级站点,强化科技支撑,推动合作发展;进一步扩展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打造品牌效应,助力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