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8 作者:邬珊 古莉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6日上午,2023年度益阳市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启动仪式、益阳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社保缴费服务”行动暨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志成,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刘世世现场揭牌。

  揭牌仪式前,益阳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与会货车司机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益阳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揭牌仪式后,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化马渡调查——新时代的启示与传承》《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等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短片,并邀请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部部长刘佳富进行了党史、工运史宣讲。

  徐志成在致辞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深入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工作,吸引更多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大家庭”。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加入工会组织,对工会组织的职能和性质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暖心服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工会、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将持之以恒做好物流行业入会工作,维护并保障货车司机作为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当好全市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