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6:35 作者:王卉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省委和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落实市委、市政府将2023年确定为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决定,5月15日下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明主持,局属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内容展开讨论。会议要求,要以服务优营商环境、以法治护营商环境、以评价促营商环境,通过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完善审批工作规程、开展无证明城市创建、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探索审管联动机制、建立“好差评”工作机制等举措,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获得感。会议强调,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的是全市的经济发展环境,各部门应紧密合作,狠抓落实。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不断提升营商便利度指标,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企业反映最强烈、影响发展最迫切的问题,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坚持服务大局,细化工作举措,研判“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考核指标,精准排查短板症结,谋深谋实提升举措,确保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富饶创新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