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3-05-08 17:49 作者:吴双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6日,为落实益阳市委书记陈竞和益阳市政府代市长熊炜讲话精神,根据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部署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自强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蓝天保卫战工作会商会,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前,我局已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竞在调研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防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代市长熊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讲话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落实讲话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会议重点对集中钣喷中心建设、I/M站规范管理、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单位(科室)履职责任和下一阶段工作重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履行“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全力以赴助力蓝天保卫战。二要坚持靶向思维,全力履职担当。围绕交通运输领域污染防治工作职责、督察发现问题、各部门系列文件要求,强化日常监管和重点突破,对交通运输领域蓝天保卫战的难点痛点逐一解决。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将县市区和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各单位污染防治关工作纳入真抓实干考核和绩效考核内容,严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硬举措切实推动交通运输领域蓝天保卫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