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体验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3-04-03 16:15 作者:王卉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才来到市民服务中心交通局窗口,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双重身份,实地体验“道路运输营运车辆年度定期审验”流程,换位感受办事群众、企业的所需所求,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落实落细。

本次体验是在湖南省道路运输三级协同管理与服务系统与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实现对接后的“一把手”首次体验。从登录“益阳市一窗受理平台”后直接跳转“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再到“湖南省道路运输三级协同管理与服务系统”办结业务,杨正才全程体验后表示,业务信息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体现了国家便利群众办事创业的决心,提高了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是我省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具体措施。

杨正才要求,要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共享,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用户满意度,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积极沟通协调企业,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实现服务无缝对接,运用大数据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