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14:27 作者:刘泽伦 吉璇 邓智辉 范晨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各区、县(市)交通运输部门下沉各点位,现场调度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先后深入安化县汽车南站、安化县工具厂、安化县安顺公交公司、天运出租车公司等交通运输系统实地点位开展调度督查,与企业负责人、行业管理人就如何抓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查看出租车实时监控,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规定整改期限。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来到局属单位办公地点、交通系统辖属家属区、客运总站公共服务区域等地,严格按照创建工作的评判标准进行评估评分,并对评分过低、创建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将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直属事务中心以“平安有我 益路相随”系列活动为载体,在朝阳汽车站组织开展了中玉出租车公司司机现场培训会。通过工作人员与结对司机“一对一”对接,深入交谈当前出租车突出问题,“面对面”开展培训交流,宣传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出租车需达到的相关标准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