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春运办深入高铁益阳南站调度城区铁路与公共交通衔接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5 作者:欧阳慧 来源:市春运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市春运办主任肖雄带队,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众旺公交公司、益阳火车站、高铁益阳南站和高新区管委会春运办等单位,深入高铁益阳南站,调度城区铁路与公共交通衔接运输工作。

市春运办实地考察了高铁益阳南站换乘场站与设施,并召开调度会议。会上,市春运办充分肯定了高铁益阳南站与益阳火车站为我市旅客运输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配合,做好铁路运输与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衔接,全力保障旅客出行;要充分发挥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等补充运力和巡游出租车“95128”电召服务作用,积极做好旅客衔接运输;要严厉打击广场外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乱停乱放和喊客拉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高铁益阳南站周边客运秩序;要持续做好志愿服务,让返乡旅客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