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至27日,益阳城区出租车起程价上浮4元/车次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0 作者:汤超 来源: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笔者从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获悉,今年春节期间益阳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临时票价继续维持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的国办发〔2016〕58 号文件及益政办发〔2017〕30 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临时加价收费标准为每趟次计价器价格另加价4元,加价时间为公历2023年1月21日零时起至1月27日24时止。

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温馨提示:全体出租汽车驾驶员务必注意行车安全、谨慎行驶、文明服务;务必注意车辆通风消毒、司乘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在运营过程中,合法经营、诚实守信,不得违规乱涨价,不得有拒载、绕道、甩客、拼客、拉客、不打表等不文明运营行为。

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对巡游出租车行业的监督管理,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和价格执行,防止巡游出租车经营者擅自加价、不打表收费等违规行为。乘客如遇到出租汽车驾驶员有不文明运营行为,可拨打监督电话 12315或投诉热线“0737- 6101913”投诉,并留存相关证据。一经查实,市道运中心将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从严处理,处理结果纳入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计分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