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市委两新工委走访慰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5 作者:熊梅 彭宁 来源: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年关将至,温暖先达。1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姚勇奇带队到一线走访慰问我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困难党员,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权、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姚毅、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委相关同志陪同。


姚勇奇一行实地走访了益阳市达安运输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益阳敦豪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中通快递)党支部,查看了企业党建阵地建设、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工作情况、生活现状和困难需求,肯定他们作为基层党员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全作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姚勇奇叮嘱行业党委的同志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不断增强物流和快递行业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被慰问党员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党组织带领下继续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下一步,市物流和快递行业党委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的思想引导、诉求收集和关爱服务等工作,切实维护货车司机和快递小哥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