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乐运成调研督导大通湖区安全生产、抗旱、林长制落实及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0 作者:何 强 来源: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日,副市长乐运成带队对大通湖区安全生产、抗旱、林长制落实及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大通湖区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金盆镇金漉路林长制落实情况、北洲子镇二电排防旱抗旱工作、河坝镇湖乡源酒店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召开了大通湖区交通项目调度会议。

590b20e4c1b84bbe0e288696869c013

乐运成强调,要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守好森林防火底线。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自觉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按照“谁主管谁牵头、谁为主谁牵头、谁靠近谁牵头”的原则,切实加强安全监管。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抗旱、林长制落实及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