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3 作者:刘璇 钟欢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2日上午,中共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机关党委和第二届机关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吴安娜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109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局二级调研员陈晚飞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班子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班子。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肖雄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刘席南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向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肖雄作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才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要求,一是要提高强国必先强党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继承和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交通拼搏精神,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中、扛在肩上;二是要把狠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自觉投身交通建设“百亿行动”和“平安有我”系列活动,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发扬“闯创干”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行动,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