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乐运成督查大通湖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6:55 作者:刘宏伟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7日,副市长乐运成带队对大通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大通湖水草植物园净化大通湖水质情况、北洲子镇北胜村居民自建房安全情况、东大堤防汛工作进行了督查。

 

乐运成强调,要深刻汲取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对全区居民自建房实行全覆盖的检查排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采取断然措施,该搬迁的搬迁,该拆除的拆除。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防汛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求,要重点从完善组织责任体系、提升工作制度体系、加强工作调度推进、加强湿地巡查巡护等方面全面深入推进林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