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乐运成专题调度《益阳港总体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7:03 作者:蔡聪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乐运成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益阳港总体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环境影响评价是《益阳港总体规划》批复的前置条件,目前《益阳港总体规划(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完成初稿编制工作,但因涉及生态保护红线、水利部门岸线利用规划、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自然保护地等制约因素未完全解决,未完成报批工作。会议对存在的制约因素进行了逐项梳理,形成任务清单并进行任务分解,要求各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加大向上对接力度,确保尽快完成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乐运成强调,推动内河水运发展既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方式,也是落实国务院稳经济系列政策的有效途径,要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去推动,加强上下联动,尽可能取得更多支持,为我市港口经济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