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副市长乐运成到市民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0:08 作者:肖 凯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5月11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乐运成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深入市民服务中心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现场体验办事流程。

                    

                                  图为乐运成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窗口体验办事流程 

活动采取模拟办形式进行,乐运成将自己当做一名普通办事群众,提交船舶国籍证书换发申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每一个办事环节。通过全程体验,摸清办事服务各环节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政务服务。

乐运成指出,政务服务窗口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群众和企业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实际困难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当好群众的“服务员”,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