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2 作者:熊曦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7日,益阳市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乐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落实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情况。结合我市实际,对下阶段全市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保通保畅。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农资、民生物资等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联动狠抓落实。各区县市要比照省、市工作机制,迅速建立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机制,确保高效运转。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开展督促检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同步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和区县市政府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